居家佈置 無框畫 質感生活提案

居家佈置|看這5點,打造專屬相片牆好簡單

手機裡有很多喜歡的照片,但是總是不知道該如何裝飾在家中最好看嗎?或是不知道到底自己的照片適不適合家中氛圍呢? nu編整理了幾個小撇步,讓您輕鬆以美麗的無框畫打造符合家中風格的完美相片牆。


1 | 依照房內燈光選擇照片

燈光挑選照片是一個很簡單判別的依據, 若希望打造一個明亮有活力的空間,白熾燈搭配簡潔的淺色系基底的照片,簡潔又看起來整齊,卻又不會死板!

nuPhoto無框畫推薦
方塊畫無框畫

選擇方塊畫的「白色側邊」,與淺色照片有一致感、不衝突,看起來非常整齊~當然喜歡暗色系的邊框,方塊畫也有「黑色側邊」可以選擇,讓相片看起來更加立體、有質感!

若是房內燈光屬於黃光燈,那麼可以挑選一些暖色系的照片,來營造放鬆、溫暖的氛圍,為家中打造一個悠閒的場所。

nuPhoto無框畫
相紙無框畫無框畫

2 | 與裝潢做搭配

配合自身房內的裝潢,選擇喜歡的照片,「nuPhoto拍立洗」APP當中,有搭載多種風格的濾鏡。
像是工業風裝潢,可以搭配我們的「60年代」濾鏡,灰黑色的室內風格,搭配上套用了復古感濾鏡的無框畫,為房內注入必備的溫暖與安全感。除此之外,還有「巴洛克」、「爵士」、「玫瑰色」、「黎明升起」…等十幾種濾鏡可以套用,為照片提供不同的變化與樂趣❤️

nuPhoto無框畫評價
相紙無框畫無框畫
nuPhoto無框畫評價
相紙無框畫無框畫

或是也可以簡單地與家中擺設做搭配,營造休閒的度假氛圍。扶桑花盆栽與碧海藍天的組合,讓你在家也能享受身在夏威夷般的度假時光~選用三連畫製作,將照片拼接起來,讓版面一口氣擴~大~,感覺視野也遼闊起來了呢。

nuPhoto無框畫
無框畫

相紙無框畫、絲絨柔霧無框畫、油畫布無框畫,有「60cm×20cm」、「60cm×30cm」、「90cm×20cm」三種尺寸的三連畫,而方塊畫則有「60cm×20cm」可以選擇!在APP商品編輯畫面的左側,即可輕鬆選取喜歡的格式。

3 | 點綴樓梯


比起客廳、房間擺放了各種裝飾品,家中有樓梯的人,應該可以體會到唯獨樓梯似乎感覺冷清了許多。在樓梯間的牆上,以無框畫點綴,讓房內每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喜愛的照片。

nuPhoto無框畫推薦
油畫布無框畫無框畫

邊爬上樓梯,邊欣賞自家毛小孩的可愛照片,讓自己無時無刻都想著可愛的他💕

nuPhoto無框畫評價
方塊畫無框畫

4 | 置於桌上做擺設


除了裝飾於牆面,將無框畫擺設於桌上,像是餐桌桌上或是櫃子內,在後方微微以小東西支撐,讓無框畫稍稍的斜靠在後方,配上小盆栽裝飾,在用餐時欣賞著桌面一隅,看起來也非常療癒~

nuPhoto無框畫推薦
無框畫
nuPhoto無框畫評價
無框畫

5 | 錯落拼貼


並排、九宮格式拼貼無框畫,都是很多人喜愛的裝飾法,不過以錯落的方式拼貼照片,其實也非常美觀,而且更增添了活潑的氛圍。
掌握適當的保持相同的距離,以及將相同色系、相同主題的照片做排列的訣竅,輕輕鬆鬆讓牆面充滿活潑色彩,卻又不雜亂!

nuPhoto無框畫評價
絲絨柔霧無框畫無框畫
nuPhoto無框畫評價
相紙無框畫無框畫

了解自己想要呈現的風格,將自己手機裡的美照輕鬆上傳到「nuPhoto拍立洗」APP,不用釘子、掛鉤,牆壁不打洞,輕輕鬆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相片牆,讓生活添加更多風采。

✔️相紙無框畫: 頂級珍珠相紙輸出,影像細緻,顏色飽和。
✔️絲絨柔霧無框畫:消光霧相紙輸出,影像細緻,任何角度不反光。
✔️方塊畫:消光霧相紙輸出,側邊黑白任你選,經典方形尺寸。
✔️油畫布無框畫:防潑水油畫布,高質感布紋,顏色飽和。
✔️細框畫:消光霧相紙輸出,經典黑框或簡潔白框,視覺更具設計感。

立刻下載nuPhot APP,打造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👇👇👇

✨iPhone 立即下載:https://goo.gl/V5Cn98

✨Android 立即下載:https://goo.gl/ie8lQf

更多 nuPhoto 拍立洗評價

閱讀更多:最有感覺的居家布置。鳥先生&鳥夫人的無框畫評價
閱讀更多:【家居佈置】美花的全家福無框畫相片牆、相片書、與親子桌曆評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