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調味堅果

新品報到|nuPhoto 八種堅果 健康超涮嘴 天然好滋味

讓 nuPhoto 辦公室為之瘋狂的無調味堅果終於隆重推出啦!

作為「超級食物」(Superfood)一員的堅果,小小一顆,其實擁有滿滿的營養,不僅富含油脂,更具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成分。三餐老是在外的我們攝取過多壞油,而好的油脂,如 Omega-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、次亞麻油酸等攝取不足,想要頭好壯壯,身體內部的調理也很重要。

簡單美味的堅果適合忙碌燒腦的上班族與學生,也適合想給全家大小美味又健康的好零嘴的你!而堅果百百種,究竟是哪些堅果能擄獲 nu 編們的芳心呢?


經過 nu 編們的辦公室大亂鬥,我們總共推出了四款美味綜合堅果給 nu 粉們 🥰

1、五種綜合原味堅果 250g

原料:腰果、杏仁、夏威夷果、核桃、胡桃

2、八種綜合堅果(含果乾)250g

原料:葡萄乾、杏仁果、腰果、南瓜子、葵瓜子、核桃、蔓越莓、松子

3、原味腰果 250 g

原料:腰果

4、原味夏威夷果 150 g

原料:夏威夷果

|前往購買:nuPhoto 堅果現在可以在網站上買到囉!

250g / 150g 是相當剛好的份量,全家上下都熱愛堅果的 nu 粉,也可以多買幾包一起共享,nuPhoto 堅果採用食品包裝最高規格,不透明鋁箔夾鏈封裝,比起透明包裝保鮮期限更長唷~


nu 果的「堅」持

原料選用高等級完整大顆的堅果,絕無油耗味,新鮮才能吃出健康。

堅果的烹調方式分為低溫烘焙或高溫烘焙/油炸,像美式量販店或菜市場大多是高溫烘焙/油炸,有些會讓堅果呈現焦黃狀,通常聞到一打開包裝聞到濃厚的香味就有可能是採用高溫油炸哦!業者可節省加工時間與成本,而從國外進口也有新鮮度的問題。

但是高溫油炸的堅果都沒有營養價值啦!

根據堅果的含水量不同,我們將溫度控制於 100℃ 左右,緩慢地將堅果烘乾,是最耗時耗工的處理方式,耗時4-6小時,但能夠完整保留堅果原色、營養與口感,也是我們堅持的堅果低溫烘焙法。堅果

新鮮的堅果味道清香,咬起來口感爽脆,帶有自然的甘甜味,並不作任何調味,享受健康無負擔。我們家的堅果很好吃,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,超高回購率!

在適量攝取下,可以從堅果中獲得很多營養素,幫助維持身體健康。堅果不僅是蛋白質、膳食纖維的良好來源,且礦物質含量相當豐富,特別是錳、銅、鋅、鐵、鎂、鉀、磷等礦物質的量,可滿足大半身體每日的營養需求。

|閱讀更多:堅果好處大公開!用一把堅果的時間把健康留給自己

食品登錄字號:O-145102951-00000-9

堅果均進行經濟部認證實驗室檢驗,確認符合標準,將安心送到你手中。


那麼,堅果怎麼吃呢?

誰說堅果只能單吃呢~爽脆的堅果不僅能給料理帶來不同的口感,也讓美食擁有不同的香氣。除了單吃,堅果也很適合搭配不同料理的哦!

  • 每日營養零食:根據衛生署建議一日堅果攝取量約 20-30 克左右,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吃堅果底加!但小心太涮嘴,每天一湯匙的量剛剛好。
  • 輕食餐好夥伴:搭配沙拉或優格,加入一小把堅果增添咀嚼新口感,健康補充優良油脂。
  • 正餐偷加一點:不管是西式的燉飯、義大利麵,或是中式的炒飯、炒青菜,甚至是偷偷在麵包夾心中加入適量的堅果,都是相當健康的配角喲!

注意別因為太好吃就一下子吃掉一整包囉~堅果富含好油脂,吃多了也是會長小肉肉的!由於日常飲食中也含有油脂,喜歡吃堅果的人,想多吃一點,建議減少飲食中對油脂的攝取,但一天建議的最佳堅果食用份量為 20-30 克(大約一湯匙)。


誰適合吃堅果?

堅果是個闔家都可以一起泡茶聊天邊吃的小零嘴,不管是大人小孩、長輩、燒腦的上班族、正在飲食控制的人,或是素食者,通通都可以一起投入堅果的懷抱~❤️

堅果就像小英雄一樣,解救你的日常營養危機 ⚠️

  • 飲食控制中,但好想吃東西:嘴饞時吃幾顆堅果,堅果的高膳食纖維容易產生飽足感,且讓血糖上升慢,並且在胃裡消化較耗時,能讓飽足感持續。
  • 外食倦怠期,食慾不振:外食族三餐吃的食物大同小異,堅果能促進食慾,搭配輕食也非常簡單。加入生菜沙拉、稍微磨碎煮粥,或是與麥片、優格享用,味道都很搭喔!
  • 素食飲食,代替肉類:均衡營養是健康維持的關鍵,素食者飲食中較難攝取豐富的蛋白質,不妨來點堅果,就能補足每日營養。
  • 小朋友:小孩需要注重日常飲食均衡,低溫烘焙過的堅果不僅富含全方位的營養(維生素、礦物質、Omega-3),簡單原味就很好吃。
  • 學生/上班族:學生與上班族一樣,都需要長時間的專注力,長時間的消耗讓人很容易在下午的時段恍神。營養師也建議,如果下午要提神,除了喝咖啡之外,吃一把堅果也會有效果喔!堅果的不飽和脂肪酸提供健康的高熱量,提供能量之餘也不怕身體會變壞。更有維生素A、E與鈣、鎂、鐵補充微量元素,比吃維他命還來的健康有趣。
  • 長輩:重視健康的長輩們,也非常適合吃堅果,堅果被稱為養身必備的食物,是因為除了可以維持身體健康,堅果也有幫助排便、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,讓代謝較慢的長輩們身體活起來。長輩們若喜歡出門登山健行,包包裡的堅果就會是一整天的營養補給!不用擔心能量不足所帶來的麻煩。

每天一湯匙(堅果)吃出抵抗力!

堅果不只提供營養素,研究也發現攝取足夠的堅果能有助於預防慢性疾病,如:

圖片來源:衛福部國民健康署:我的餐盤

每日適量攝取堅果種子類,例如逢年過節常吃的瓜子與杏仁果等,均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E、纖維質等營養素。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降血脂效能,可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;維生素E是重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劑,有助於保護心血管、減少自由基等;纖維質則有幫助促進腸胃蠕動等功能。

|閱讀更多:堅果也能助防疫 每天一湯匙吃出抵抗力(衛生福利部/109-03-23)

知道了這麼多堅果的好處,是不是等不及嚐嚐看我們家天然美味的堅果們了呢!

► 現在可以在網站上購買到好吃堅果囉!
無需沖洗相片,單買堅果商品也 OK 👌 >>> 點此前往

【nuPhoto拍立洗評價】

無油低溫烘烤,非油炸不燥熱-無調味堅果推薦 nuPhoto 拍立洗

【閒閒小魚出遊中】原料選用高等級,完整大顆的堅果推薦

還有其他想詢問?直接聯絡我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