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感生活提案

女人寵愛自己的4個方式

有時候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,想要放鬆一下, nu 編鼓勵各位女性,在這時候選擇做一件「愛自己」的事。危機也是轉機,為了轉換心情,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,或是開始一個生活好習慣,都可以大膽嘗試唷!

一、舒服的SPA

平常上班駝著身體盯電腦,回家後還要幫小孩溫習功課、打掃家裡,長期下來身體是會累壞的。最近找個週末或下班後的時間,約姊妹淘一起吃飯或喝下午茶、聊聊最近的生活,之後再到 SPA 館好好放鬆一下吧!

二、嘗試冥想

如果妳已經有冥想的習慣,恭喜!如果還沒嘗試過,除了報名冥想課程,也可以下載 APP ,自己在家練習,如:潮汐冥想HeadspaceCalm。可以先試著在睡前聽 15-20 分鐘的靜心音樂,然後舒服地躺在床上,調節自己的呼吸,妳會在這段睡前冥想過程中越來越認識自己。培養愛自己的好習慣,就從女人節開始吧!

三、閱讀女性作家的書

一起支持臺灣女性作家,每天花 30 分鐘閱讀這幾本經典暢銷書吧✨

四、沖洗有「妳」的照片

nuPhoto 希望每個女人在為了另一半、孩子或父母努力時,可以透過相片觀察自己,回憶那些美好的回憶,也幫孩子紀錄成長過程。當然,順便找出手機相簿裡最迷人的妳,笑得多燦爛啊!

把照片做成【無框畫】佈置成照片牆,不用釘子直接黏貼!

順便洗出會讓你微笑的「那個他」,還有妳那有點調皮,卻又最能讓你感到溫暖的寶貝兒子&女兒💕

🥇用手機就能沖洗照片!立即下載 nuPhoto APP >> https://nuphoto.com.tw/app

nuPhoto無框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