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感生活提案

展覽推薦|2021超好拍「黏黏怪物研究所」特展|台北、親子

正在愁著假日沒地方去嗎?別擔心,黏黏怪物來了!

韓國大勢設計團隊「黏黏怪物研究所特展」睽違四年又在台北奇幻開張啦❤️

《黏黏怪物研究所:登入計劃特展》這次共有八個特色展區,讓你拍照拍到手軟。另外也有結合超過百款展覽限定商品的免費入場快閃店,讓大小朋友們可以買週邊買個過癮喔!

就算你原本不認識黏黏怪物也沒關係,去一趟展覽保證被圈粉😘

黏黏怪物研究所:登入計劃特展

必逛重點!

1️⃣ 被黏黏怪大腳丫踩扁

圖片來源@oluolu.h

在展區中必拍的就是這個「粉紅色大腳丫」了,大家可以趴在地上被大腳踩扁,捕捉幾張有趣味的照片喔!

2️⃣ 造訪怪物城市

怪物城市是用有神秘感的黑色階梯和鏡面組成,且有不同的小怪物隱身在其中。

每隻黏黏怪物都有亮麗的顏色和單一的呆萌表情,加上背景是單一顏色,在城市裡可說是怎麼拍、怎麼好看。

3️⃣ 鑽進怪物大頭,聆聽怪物聲音

圖片來源@oluolu.h

別只是看怪物們外型很Q,他們的形狀、凹凸各不相同,其實是傳達沒有人是完美的、每個人都「獨一無二」的理念,這次的特展也有互動裝置,讓大家了解每個小怪獸代表的不同意向和個性喔!

4️⃣ 陪黏黏怪放空看日落

圖片來源@oluolu.h

放空chill日落區是最受網美喜愛的一區,和黃色黏黏怪物坐在一起感受寧靜、欣賞美美的日落,快門也別忘記給它按下去。

5️⃣ 必吃黏黏怪物雞蛋糕

展覽推出的黏黏怪物造型雞蛋糕也是必吃,吃之前請別忘了先拍幾張合照😍

黏黏怪物的可愛,連小朋友都無法抵擋,很有興趣從頭逛到尾,參與度100%👍 而且小朋友和怪物一起合照,是不是超萌超勾錐的啦~展覽也很推薦爸媽帶小朋友去喔!

週末一起參加展覽,療癒一下吧~

展覽資訊

時間: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4月4日 每日10:00~18:00
(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:30) 除夕休館
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 (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)
售價:單人票$280
主辦粉專:facebook.com/SMLWONDEREXPO

【nuPhoto 拍立洗】
全台最大無框畫/洗照片/相片書 APP

iOS/Android 立即下載:https://nuphoto.com.tw/app
使用電腦編輯由此去:https://nuphoto.com.tw/chr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