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相片 質感生活提案

精選免費掃描照片APP |為老照片注入新生命

喜愛的照片,總是喜歡把它拿出來欣賞、翻閱。將家人的照片放入相框,裝飾在桌面上,或是將自己與愛人的合照,放入皮夾。希望照片代替親愛的人時時刻刻陪伴著自己。 存放好幾十年的老照片,總是會慢慢泛黃,時間久了,找不到當初的底片不知道該怎麼做,才能再次沖洗。要複洗老照片,除了一般的掃描,還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成數位檔案,不用擔心需要花錢買掃描機、或是擔心久遠的老照片禁不起掃描、損毀,在家中就能夠輕鬆將老照片數位化。

以下介紹兩款可以使用拍照方式輕鬆掃描照片的APP,一起將珍藏的照片再次複洗!

1|【PhotoScan】

由Google推出的「PhotoScan」只有簡單的三步驟,即可輕鬆擷取照片。

1.將照片放置於安定的平面之上,開啟APP

2.將手機與照片平行,按下APP的照相鍵

 3.APP之中的「無炫光模式」會出現四個圓點,將畫面的圓形⭕️圖示依序對準,即完成拍攝!要記得拍攝時,手機以及照片都要保持水平哦~

若不喜歡開啟「無炫光模式」,也可以點選關閉無炫光模式,就不需要對準四個圈圈,即可直接拍攝。

實際掃描的照片圖檔在這邊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若覺得APP系統擷取的照片不太滿意,也可以在相簿內點選照片的「調整邊角」。

接著,在自行調整想要的部分,拉動白色邊框,就可以進行微調哦~

2 | 【Photomyne】

Photomyne也是可以輕鬆掃描照片的APP,裡頭還搭載了濾鏡功能,可以調整翻拍的相片顏色,讓照片更加繽紛~

1.將照片放置於安定的平面之上,開啟APP

2.按下APP的照相鍵三秒鐘

3.即可取得照片,真的非常簡單~

若是想要為照片增添色彩,也可以在儲存掃描圖檔的相簿之中,選擇相片,並點選下方的星星🌟套用各種濾鏡!

「Photomyne」還有黑白照片的「自動添色功能」,點選照片上的「畫筆」即可為黑白照片帶來色彩,是不是很神奇呢!

不管是使用哪種app掃描照片,之後只要將拍攝掃描完成的照片圖檔,上傳至「nuPhoto拍立洗」app之中,結帳下單後,只要短短1-4個工作天,就可以在家中收到美麗的照片了喔~!

不管是3×4以及4×6吋照片都一張都只要3元,還有多種邊框可以做套用,讓照片更活潑可愛💕

沖洗照片 | nuPhoto拍立洗

現在就立刻下載「nuPhoto拍立洗」,為老照片注入新生命💖💖💖

🌟電腦網頁版:https://nuphoto.com.tw/chrome/

🌟iPhone 立即下載:https://goo.gl/V5Cn98

🌟Android 立即下載:https://goo.gl/ie8lQ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