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才

徵才訊息-[遠端]電腦視覺/影像處理/AI人工智慧演算法工程師 Computer Vision/Image Process Algorithm Developer (可在家工作, 112年研發替代役可)

公司創辦人之前為廣達/聯發科 10幾年影像開發經驗技術經理, 對影像技術/電腦視覺/市場開發行銷, 有優良的經驗和成果, 還有美日台等多項專利,目前工程團隊有前聯發科員工, 來自清大台大中山等優良學校, 也有非本科系自學有成, CTO是大學聯考二類組榜首, 台大電機書卷獎, 聯發科特殊貢獻獎, 行銷方面有熟悉美日台三地的專業行銷人才,期待對APP開發和新創公司, 有興趣的人才加入, 為自己和台灣軟體產品衝出一片新天地。公司除了影像客製化商品外,也積極在開發針對全球市場的影像軟體服務。
我們的APP在App Store 平均4.9顆星的滿意度。高客戶滿意度的公司,員工當然也比較有高滿意度。主要市場為台灣/美國/日本, 目前的產品包含 1. 相片書/桌曆 2. 相片沖洗 3. 無框畫…

  1. 111年研發替代役 2. 一般身份工程師

工作內容
– 開發 去背景/人臉偵測/人臉特徵點偵測演算法
– 開發人臉相關的修圖/變形/優化演算法
– 導入實際手機APP程式
– APP和Server的溝通協定

工作條件
– 資訊電腦相關科系,做過相關研究。
– 符合下列工作準則
– 對新創 APP 開發設計 有熱情
– 做事負責,細心,能與團隊溝通合作
– 具動態網站設計或APP開發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
– 熟 java script/PHP 網頁設計 Git 尤佳
– 如有以前的軟體作品 可以先附上. 如App 網站 程式 GitHub 面試機會更高

工作時間&地點
– 新竹市 關新公園附近 (也可遠端在家工作)
– 星期一~星期五 早上9:00~下午6:00

月薪 4萬-10萬 (依學經歷而定)

公司福利
– 可和一流人才相互交流
– 具競爭力的薪資
– 保障1個月年終獎金

應徵方式
– 請先寄 履歷自傳 & 相關工作經驗 至 bruce@nuphoto.com.tw
– 適任者會以電話通知面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