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感生活提案 送禮推薦

2023父親節客製化禮物提案- 10款超實用禮物推薦

大家都知道禮物需要提前準備吧!今年父親節還沒想到要準備什麼禮物給爸爸沒關係,小編整理了市調爸爸最愛禮物排行榜,讓你好好參考,不管是實用派爸爸,還是喜歡客製化創意禮物的爸爸,一定有一款超合爸爸的心,距離父親節還有半個月,偷偷調查爸爸的喜好,立刻下單,趕在父親節當天,為爸爸送上貼心的禮物吧!

父親節送禮指南,正式開始!

父親節禮物推薦 1 隨身藍芽耳機

不只你需要藍牙耳機,對喜歡聽老歌、追劇的爸爸是超實用禮物,記得選擇有降噪、防水功能的藍牙耳機,讓爸爸隨時都能讓音樂跟好劇帶來好心情。

父親節禮物推薦 2 電動刮鬍刀

別小看萬年上榜的刮鬍刀,完全是爸爸每天必用,效能絕對要最一流,修剪俐落是重點,細心一點可以針對爸爸的使用習慣,挑選多功能款式,保證爸爸每天用刮鬍刀都能想到你。

父親節禮物推薦 3 客製化無框畫

對於念舊系爸爸,一律建議奉上客製化禮物,許多網友提到,爸爸其實很愛偷偷翻兒女小時候的照片,把小時候的照片,或是跟爸爸的合照製作成無框畫,爸爸不用低頭找手機照片,也不用偷翻相簿,在家的四周隨時都能看到溫馨畫面。

父親節禮物推薦 4 錢包

父親節禮物大熱門,錢包絕對榜上有名,從皮革質感、爸爸喜歡的色系去做篩選,選擇簡約的款式最不容易過時,也可選擇有刻字服務的品牌,會讓禮物更有紀念價值,更容易擄獲爸爸的心。

父親節禮物推薦 5 水晶畫

質感派父親節禮物上線!爸爸的書桌像是藏寶區,所有的紙張都像機密文件,傳統紙鎮爸爸已經不夠表達爸爸的品味,用水晶畫取代古老像框,把爸爸到處遊歷的照片,裝進透明水晶畫裡,讓爸爸辦公累了抬頭,就能想起快樂的出遊時光。

父親節禮物推薦 6 皮帶

許多網友指出,老爸的皮帶一用好多年,皮紋都龜裂了,趁著父親節幫老爸換條新皮帶吧,選擇有設計感的銜扣搭配絕不出錯的黑色皮帶,不只質感,還能讓老爸自帶沈穩氣場,包準爸爸滿意!

父親節禮物推薦 7 似顏無框畫

仔細看看爸爸的臉是不是多了幾條紋路,今年父親節就幫爸爸還原帥氣的模樣,送爸爸一幅似顏無框畫吧!風格多變,不論爸爸喜歡的是漫畫風、唯美風,還是童話風,都能一次滿足不同樣貌的爸爸,黏在家裡牆上,增添繽紛童趣,怎麼看怎麼滿意!

父親節禮物推薦 8 按摩椅、按摩機

父親節禮物清單歷久不衰的王者 – 按摩椅,幫辛苦的老爸舒緩一整天的辛勞,送上一台按摩器絕對不會出錯,根據爸爸的辛苦程度,選擇肩頸、腰部、腿部按摩器,或是更大氣一點直接送上按摩椅,爸爸不愛你都難!

父親節禮物推薦 9 保溫、保冷瓶

父親節正值盛夏,為爸爸送上保冷保溫瓶,隨時讓爸爸來一口冰涼,到了冬季還能來上一口熱茶,完全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絕佳父親節禮物,輕巧好帶,不只幫爸爸隨時補充水分,爸爸一喝水,就立刻想到貼心的你!

父親節禮物推薦 10 後背包

幫喜歡趴趴造的爸爸送上後背包,不管是爬山、露營、健走,不可或缺的就是一咖好背耐用的後背包,根本是隱藏版爸爸最愛禮物,記得挑選爸爸喜歡的色系,搭配爸爸的身形選擇適合的大小,在父親節讓爸爸背著包包,一起幸福出遊去吧!

以上就是小編市調統計的 10 大父親節禮物推薦清單!今年送爸爸父親節禮物,一次送到心坎裡,爸爸雖然平常ㄍ一ㄥ,但一顆愛你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!

如果上面 10 樣商品你都送過了也沒關係!快來 Nuphoto 挑選父親節禮物吧!各式各樣客製化爸爸節禮物都在 Nuphoto 拍立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