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框畫

不用釘子!nuPhoto 無框畫是如何「黏」在牆上的?

 

「想為住家增添屬於自己的風格,卻不想用釘子留下醜醜的打洞痕跡嗎?」

 

超輕量、可直接黏貼牆面的【nuPhoto 無框畫】或許正是你很可以參考的選擇喔~~

台灣專利設計,附有獨家的特殊黏膠不用釘子掛鉤也能輕鬆佈置!

 

 

每一種牆面都能黏貼嗎?

 

(O)一般來說,平整油漆牆面、光滑玻璃、木質…等材質的表面都適用。

 

 

(X)壁紙、凹凸不平、已有油漆剝落、磚塊、布紋的牆面則較不建議喔!

 

 

我們使用的背膠台灣市面上是買不到的,目前測試上來說效果也是最好的。

不僅比較牢固,還能反覆黏貼多次(黏性會隨著反覆黏貼的次數和牆壁材質而會有差異)

不過牆壁和油漆的材質種類非常多,實在也無法全都測試到,建議 nu 粉們若比較沒把握,可以先做一個無框畫試試看是否適用於您的牆面喔~

 

 

 

無框畫如何黏貼到牆上?

 

請注意!在找到完美的位置貼上無框畫之前,請務必先清潔一下牆面喔!

 

牆面上會有肉眼看不見的灰塵與髒汙,建議可以先用乾布或是噴一下酒精輕輕擦拭要貼上無框畫的表面。

如此一來牆面和背膠才能更緊密的貼合,也可以避免影響之後移動位置、重覆使用的黏性喔!

 

 

清潔牆面之後就可以開始佈置無框畫了 👍👍👍

 

1. 請將背膠上的白色離型紙取下

 

 

 

2. 把無框畫貼上乾淨的牆面,按壓3-5秒

 

 

輕輕鬆鬆、大功告成!!🎉

 

(※ 可以將離型紙留著,之後要把無框畫收起來時可以貼回去保護背膠喔!)

 

 

如何從牆上取下無框畫?

 

已緊密貼合在牆面上的無框畫,要取下時請不要直接垂直拔起~

只要輕輕地將無框畫「由下往上」掀起、或是微微的旋轉起來就可以囉!

 

 

如果背膠殘留在牆上,該如何取下?

 

此背膠的特性是可以重覆黏貼的,所以在移動無框畫時若是背膠遺留在牆面上也不用擔心!

只要將方形背膠從角角輕輕地摳下來就可以再反覆使用了~

 

 

不同商品使用的背膠&背膠黏貼位置的巧思

 

不少長期支持我們無框畫的客人,有留意到背膠的黏貼位置有更改過——

沒錯喔!原本背膠的位置是在各個角角,不過有客人反映要移動時比較難將無框畫從牆面取下來…

 

您的意見我們聽到了!

 

經由再三反覆測試,我們將背膠的位置調整為「倒三角、上多下少」的貼法。

這樣一來,要將無框畫從牆面上取下時,只要由下往上掀起來就能輕鬆完成~

 

新品細框畫與方塊畫,上排更使用「長條背膠」加強牢固性,更能穩穩黏在牆面上囉!

 

 

無框畫可反覆黏貼近 20 次

 

如前所說,背膠在正常使用下是都可以重複黏貼多次沒問題的!不過實際可黏貼次數依照牆面種類、乾淨程度、黏貼間隔時間而會有所差異。

若是您的無框畫掉落或是背膠已經不黏了,請您「拍照黏貼無框畫的牆面」來信或是私訊官方LINE客服,我們會幫您看是什麼問題,並再寄送背膠給您喔~~

 

 

猶豫該選擇哪一款無框畫嗎?

 

歡迎逛逛我們的官網,網頁中都有各款商品的實體拍攝照片和影片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

✨ https://nuphoto.com.tw/canvas/

 

或也可以看看 nu 編的這篇文章 👇🏻 裡面有最熱門的三款無框畫介紹比較,都可以作為參考喔!

【商品Q&A】三款無框畫的差異:樣式、尺寸、價格

 

直接下載 APP 逛逛!

 

★iPhone 立即下載:https://goo.gl/V5Cn98 

★Android 立即下載:https://goo.gl/ie8lQf

★電腦版網頁:http://goo.gl/B9cZSG